[资源]国道外文教材教参资源数据库、《网上报告厅》在我馆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7-04-28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国道外文教材教参资源数据库

为了让国内高校师生,更好地查询国外不同院校、不同学科、不同课程,选用哪些教材,以及如何获取教材实体,特发布本系统。TBRef收集国外优秀外文教材教参20万余种,覆盖13大学科门类,涉及国外高校400余所高校;TBRef收录的每本教材教参都有详尽的图书出版信息、文献信息,其中50%有国内馆藏信息,部分教材还有书评信息;TBRef平台检索便利,导航清晰,教材教参与课程建立关联,且2万余门课程均有特征描述,用户和系统还可以交流互动;TBRef中数据按契约每年更新。国道外文教材教参资源管理系统软件(Overseas Excellent Textbook Reference Database,简称TBRef),属国内首创,主要具备首页功能、学科分类功能、搜索功能、教材详情功能、教材关联课程功能、教材评价功能及其他附加增值功能。

访问地址:点击进入,或进入图书馆主页选择数据库”>试用数据库> “外文教材教参资源数据库”>,点击访问链接即可。

试用截止日期:2017.6.30

《网上报告厅》

《网上报告厅》致力打造一款图书馆必不可少的素质培养型视频资源库。包括集基本素养、外在素养以及文化素质于一体的综合素质和非专业性以及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整套产品以综合素质培养为设计理念,成为集素质培养教育视频资源、多功能学习中心、多层次互动空间、个性化系统管理、特色资源共建系统等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为图书馆提供优质、便捷、特色的资源建设方案,让每一位用户通过学习提升其个人综合素质。

访问地址:点击进入,或进入图书馆主页选择数据库”>试用数据库> 网上报告厅>,点击访问链接即可。

试用截止日期:2018.4.30

试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请与资源建设部联系,联系电话:84396021

说明:本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试用期满将予以关闭。是否购买,将视经费等多种实际因素而定,请大家予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