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Web---论文写作助手,个人参考文献管理系统指南
发布时间:2017-05-22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张彬    浏览次数:

     


EndNote 是一个著名的参考文献管理软件,用来创建个人参考文献库,并且可以加入文本、图像、表格和方程式等内容及链接等信息,能够与 Microsoft Word 完美无缝连接,方便地插入所引用文献并按照格式进行编排。

EndNote 有着易用的界面和强大的文献搜索功能,对中文也支持良好,是科研工作者不可多得的好助手,无论是文献的检索、管理、文献全文的自动获取,还是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文献引用插入、SCI 期刊模板等方面,均可为用户提供强大帮助。

Endnote 有着强大的功能,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极大改善科研工作者的生存质量。

标题:EndNote Web---论文写作助手,个人参考文献管理系统指南

时间: 2017524日下午230——400

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讲师: 朱锁玲 博士

提纲: 1.概况(引言、功能、种类、特点)

       2.EndNote Web为例

       3.软件安装(嵌入Word

       4.数据导入(个人文献管理)

       5. 写作引用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