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Nature论文写作课堂有奖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陈琳    浏览次数:

 学术之路,迈向国际

我们与您一路前行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发表你的研究成果很重要?

 

也许你需要发表你的成果以便顺利毕业,也许是为了得到一份工作,亦或是为了让你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但请考虑两个对于科研人员而言最重要的两个使命:

 

为人类知识库添砖加瓦

让自己和他人认识宇宙的本质

 

你的研究工作,只有在发表后,才算完成。如果你不发表文章,这一切就无从谈起。何况,他人对你的认知主要基于你发表的文献。如果你不发表,其他研究人员就不能从你的工作中获得启迪;这样一来,你的研究流于无形。

但如何定位论文发表的目标期刊?

如何在学术交流中实用准确的语言风格?

如何提升学术写作的可读性?

如何应对同行评审,提高发表几率?

 

Springer Nature论文写作课堂帮您解惑论文写作和发表中的种种问题。此在线课程,随学随用、全部免费!还有许多以互动问答为特点的教程,详细的指导建议和学习资料将给您学术论文写作和发表带来许多帮助。

 

登录www.springer.com/如何发表文章即刻开始在线课程

5大主题课程:

撰写期刊文稿

向期刊提交稿件及同行评审

英文写作

如何做同行评审

开放获取


每个主题教程还配有小测试以检测和巩固所学到的知识。保留好你的测试成绩(页面截屏),将有神秘大礼等着大家!具体奖品和参与详情,请关注我们微信号,绝不会让你失望!所以还等什么,快来参与我们的在线课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