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WILEY电子期刊数据库新增内容(人文社科组)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1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Wiley拥有超过280家人文社科学协会合作伙伴。2017年该学科分类出版的期刊共574种,在最新一期的期刊引证报告中,342种期刊被收录其中。

本次新增的人文社科学科组包括以下6个学科:

•Business, Econ, Finance & Accounting Cluster/ 商业、经济、金融、财会组:

•Social Sciences Cluster/社会科学组

•Humanities Cluster/人文科学组:

•Psychology Cluster/心理学组

•Education Cluster/教育科学组:

•Law & Criminology Cluster/法律及犯罪学组


使用方法


在本校IP内,无须用户名和密码登录。WILEY电子期刊数据库:点击进入,在线使用手册及课程:点击进入

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参考咨询部郑新艳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4396016

Email:xinyanzheng@nja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