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传递平台简介
发布时间:2017-09-26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何群 浏览次数:

文献传递旨在弥补现有馆藏资源的不足,如果您在馆藏及本馆电子资源中没有查到需要的文献全文,可以申请文献传递服务。目前图书馆主要提供三大文献传递平台:1)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中心(自然科学、人文社科);2)NSTL平台(以自然科学为主);3)CASHL平台(以人文社科为主)。

图书馆竭诚为我校读者提供最佳的文献传递服务,并对该项服务给予大量的经费补贴。

一、关于三大文献传递平台:

1.江苏工程技术文献中心:

服务对象:全校师生;

服务方式:自行在图书馆主页下方点击江苏工程技术文献中心,进入江苏省工程技术文献信息中心页面,在左上方点击注册,注册完成后,平台自动充值120元,用完后,可打电话84396016,请何老师帮充值。该账号可终生使用。

2.平台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服务对象:全校师生,学生可以使用导师账号进行传递。

服务方式:本校教师将申请表(点击下载)发送至:ddout@njau.edu.cn即可办理开通手续。

3.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服务对象:全校师生,学生可以使用导师账号进行传递。

服务方式:本校教师将申请表(点击下载)发送至:ddout@njau.edu.cn即可办理开通手续。

后续服务由读者在平台网站自行完成,所需文献江苏省工程中心通过网页左上我的网盘获取,NSTL和CASHL电子邮箱获取。对于我馆已收录的文献,请不要重复传递,检索不到,再在这三个平台上申请传递。

联系方式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A507室)

电 话:025-84396016 联系人:何群

二、文献传递QQ

各学院教师、研究生:如您通过以上平台仍未查到所需文献,请加入相应的QQ群,并提交您所需文献的相关信息,我们的学科服务馆员将尽快为您传递所需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