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OADT国际博硕士学位论文发现系统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3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OADT国际博硕士学位论文发现系统,采用大数据整合技术,整合了世界著名大学高质量开放存取学位论文摘要,主要来自全球18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如美国的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哥伦比亚、杜克、西北以及欧洲的剑桥、牛津、帝国理工、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巴黎大学、柏林大学等。80%英语;20%小语种,多种语言自动翻译。收录1901年至今的论文。资源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的OA全文已经达到300多万篇,均能链接到原始网站免费下载。系统还整合了经过同行评议或严格评审的、质量高、与期刊同步发行的OA学术论文200多万篇,都能链接到原始网站进行免费下载OA学术论文的全文。平台实时自动更新,从而为科研人员自主创新提供了数量最多、更新最新的500多万篇十分重要的OA信息资源。

使用方法

OADT博硕士论文发现系统在本校IP内,可直接访问,无须用户名密码登陆。点击进入。

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张倩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4396021

Email:zq@nja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