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8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以下简称“海研”)是遵循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与江苏中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中国记忆与数字保存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而开发的大型科研项目数据库。

“海研”资源全面,目前汇聚了世界上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万个受资助科研项目数据及2000多万条科研成果(产出)链接指向,科研项目数据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涵盖了全学科领域,具有多个主流语种,是收录范围最广、数据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数据库。海研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始终具有最新的科研项目数据。“海研”全球视角,能实现实时多语种一站式检索国内外相关科研项目情况,方便研究学者通过其研究语种探索特指区域科学研究史,进行国内外或区域间科研对比、了解其科研项目差异,为科研立项申报赢得先机;可以了解某主题领域分支和领域交叉或领域晋级层面的项目情况,获取该主题领域拓展研究的灵感;可以了解某主题领域项目的科研生命周期及其规律,遵循其规律确立科研方向;以项目为视角为入口获取某题领域立项及项目成果情报,辅助科研老师对其拟申报项目竞争力做科学预判及申报方案科学决策、科学管理。“海研”涵盖: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海研科研资助机会通知信息、海研企业技术需求信息三个板块。

使用方法:

在学校IP范围内,无须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点击进入

试用截至日期:2018年12月31日

试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请与资源建设部联系:84396021。

说明:本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试用期满将予以关闭。是否购买,将视经费等多种实际因素而定,请大家予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