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BioMed Central隶属于Springer出版集团。目前共出版28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开放获取学术期刊,涵盖生命科学和医学各领域,其中近180种期刊被SCI收录。BioMed Central与全球50多家学会、研究机构和学术组织共同出版发行超过70本高质量的开放获取学术期刊,例如Cell & Bioscience (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 ,Journal of Hematology & Oncology(美国华裔血液及肿瘤专家学会等。目前,BioMed Central旗下拥有生物、医学领域的近300期刊,其中185本已被SCI收入。值得一提的是,期刊Microbiome首次获得影响因子,并以9.000的高分位居专业领域前列。期刊Genome Biology (11.313)、BMC Medicine (8.005)、BMC Biology(6.967)、Genome Medicine(5.700)为BioMed Central旗下四本旗舰刊。

使用方法

BioMed Central在本校IP内,无需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登录

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张倩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4396021

Email:zq@nja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