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主要整合收录全球范围内的开放数据仓储数据,以及EBSCO、IOP、Arxiv等学术价值高的开放期刊数据。平台总数据量高达900多万条,提供期刊论文、全球知名高校的博硕士学位论文、电子图书、科技报告和图片等多类型文献,学科包括自然科学、农学、社会学、医学、生物、工程科技等,可实现全文一站式检索,内容涉及20多个语种,以英语为主。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所整合的文献均由第三方提供下载,遵守国际通用知识共享CC协议,并支持全文数据的全年无限量访问下载,以及永久保存和使用。平台搜索引擎安全性高,检索速度快、检准率高,可实现0.1秒内的一站式快速精准检索。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点击进入

试用截止时间:2018年9月30日

试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请与资源建设部联系:84396021。

说明:本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试用期满将予以关闭。是否购买,将视经费等多种实际因素而定,请大家予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