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万方地方志、科技报告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万方地方志,简称“方志”,即按一定体例,全面记载某一时期某一地域的自然、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情况或特定事项的书籍文献。通常按年代分为新方志、旧方志,新方志收录始于1949年,共计40000余册,旧方志收录年代为新中国成立之前,近80000卷。

万方科技报告是描述科研活动的过程、进展和结果,并按照规定格式编写的科技文献。中文科技报告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收录始于1966年,共收录中文科技报告20000余份;外文科技报告源于美国政府四大科技报告(AD、DE、NASA、PB),收录始于1958年,共收录外文科技报告1100000余份。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点击进入。点击菜单栏里的地方志和科技报告即可。

试用截止时间:2018年7月25日

试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请与资源建设部联系:84396021。

说明:本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试用期满将予以关闭。是否购买,将视经费等多种实际因素而定,请大家予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