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中经网省级统计年鉴·时序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5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中经网长期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金融机构、高等院校和新闻媒体等提供高质量的统计数据服务,在业内具有较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社会影响力。中经网秉承提供高质量统计数据的宗旨,以各省统计年鉴为基础,建设《中经网省级统计年鉴·时序库》,包含31个省、334个地市、近3000个县域单位的100余万条序列信息。旨在帮助老师和同学们迅速定位和获取各省统计年鉴数据,实现多维度查询,以适应不同的分析研究需要。持续跟踪年鉴发布时间,确保新年鉴及时更新,连续性强,节省师生们从图书馆查找和借阅资料的时间。提供年鉴查询和时间序列查询两种展现方式,满足单一地区数据查询和多个地区数据查询的不同需求,大大提高师生们的数据查询效率。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点击进入

试用截止时间:2019年3月5日

试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请与资源建设部联系:84396021。

说明:本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试用期满将予以关闭。是否购买,将视经费等多种实际因素而定,请大家予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