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参加科睿唯安“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审稿人?”在线课程
发布时间:2018-09-18  文章出处: 研究支持部   文章作者:  张彬 浏览次数:

在当下学术产出快速增长的大背景下,如何能够高效、高质的完成审稿工作,以推动科学的快速发展,是我们每一位科研工作者需要思考的问题。为了帮助中国学者更加深入的了解同行评议以及其中的知识和技巧,科睿唯安将于2018年9月18日举办一场面向中国科研人员的同行评议在线研讨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审稿人?”,旨在帮助每一位中国学者了解同行评议,在未来可以充满自信的完成每一次审稿工作。

课程名称: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审稿人?

课程时间:2018年9月18日 (周二)15:00~16:00

课程提纲:

  1. 学术出版同行评议过程概览

  2. 了解编辑期待在审稿报告中看到的内容

  3. 如何进入同行评议的世界

  4. 审稿报告的结构

  5. 如何规避同行评议中的偏见和利益冲突


演讲嘉宾:

  微信图片_20180913142047.jpg

余昆博士,Clarivate Analytics(科睿唯安)旗下同行评议信息平台Publons中国市场发展经理

余昆博士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获物理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单电子转移反应机理,在Organometallics及European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等SCI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在加入科睿唯安前,余昆博士曾在Springer Nature担任生命科学领域学术期刊出版编辑,以及重庆大学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助理教授。余昆博士曾在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做过多场学术报告,内容涉及学术出版、同行评议、科技信息等领域。


注册报名:

请您将以下链接复制并粘贴到浏览器中在线报名听课

PC端注册链接: http://uao.so/spw52402

手机端请您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注册报名

  image.png

如果您遇到任何登录问题,欢迎拨打我们的技术支持电话:010-51071312


关注科睿唯安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关于审稿人在同行评议时的建议和应该掌握的技巧,及活动邀请信息。

  科睿唯安官方微信二维码.jpg

我愿意接收精彩的资讯及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