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起点考研网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8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对各门课程内容进行细分,围绕知识点,配合视频、试题、试卷等学习资料,对考研课程进行系统设计,并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的讲解。根据不同的学习阶段按照导学班、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押题班划分,适合于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起点考研网在业内独有的视频课程+考研试题库模式,满足了考生的学习需求,在历年的考研中,起点考研网猜题押题命中率不断上升,2018年考研中政治押中50分、英语押中大小作文,数学押中相似题型15道题,力争2019年考研再创新高!

资源主要内容

1.考研公共课程包括: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

2.统考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西医综合。

3.非统考专业包括: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点击进入。

试用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

试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请与资源建设部联系:84396021。

说明: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使用期间禁止批量下载。本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试用期满将予以关闭。是否购买,将视经费等多种实际因素而定,请大家予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