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BioOne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BioOne始于1999年,是一个有多家著名大学赞助,由各学协会、高校与出版社联合组成的非盈利组织,是唯一一个在生物科学研究领域具有高影响力的期刊整合联盟。BioOne的创立这包括: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学者出版及学术资源联盟、美国肯萨斯大学、美国西部图书馆联盟以及亚伦出版公司。目前收录来自151家非商业出版社和学协会出版的高品质生物科学期刊,是相关学科进行教学研究的基础学术资源。

BioOne期刊涵盖的学科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农业、奶制品与畜牧学、农业经济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多样性保护、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态学、工程学、环境科学、昆虫学、进化生物学、水产学、林学、基因学、遗传学、地理学、地学、湖沼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微生物学、鸟类学、古生物学、寄生虫学、植物学、公共环境与职业卫生学、运动科学、兽医学、动物学等。2018年1月其,BioOne共收录207种由学协会和非营利出版社出版的高品质生物科学学术期刊,其中157种期刊被列入ISI-JCR报告。数据库中的60多种独家收录的期刊当中,其中67%被列入ISI-JCR报告,103种独家XML期刊,其中81%被收录。98%以上的期刊为同行评审期刊。数据库中5年平均影响因子高于2的期刊达到27中,所收录的Bulletin of 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期刊2008年影响因为高达16.385。BioOne与ASP的重复率仅为0.2%,内容自1965年起至今,共约140多万页内容。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点击进入。

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张倩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4396021

Email:zq@nja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