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Springer Nature图书馆员短视频大赛,分享故事赢取万元大奖!
发布时间:2018-12-29  文章出处: 研究支持部   文章作者:  张彬 浏览次数:

Springer Nature图书馆员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始报名啦,拍摄三分钟小视频,分享您和您身边的馆员故事,即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Springer Nature作为图书馆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展开“因爱发声——讲述图书馆员的故事”短视频竞赛,以小视频的方式讲述图书馆员的故事,为大众呈现不同风采的图书馆员,传递图书馆员的工作价值,展示馆员风采。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访问活动官方网页。

参与对象:图书馆员(备注:本活动将以个人名义参加,不限制各机构参赛人员数量

  • 活动主题:以讲述图书馆员的工作为主线,制作三分钟小视频即可参与活动。

  • 视频要求:时长大约三分钟,作品画面清晰连贯,支持mp4、flv、f4v、webm、m4v、mov、mpeg等多种视频格式。

  • 交稿截止日期:2019年3月30日

  • 结果发布时间:2019年5月

  • 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版权,合法使用图片资料等素材,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无抄袭仿冒。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Springer Nature.

获奖者将获得丰厚的活动奖金*与荣誉证书:

一等奖:1500 欧元 (1名)

二等奖:800 欧元(1名)

三等奖:400欧元(1名)

参与奖:全部报名参赛并上传原创作品的图书馆员,均可获得鼓励奖一份*注:奖金所涉及的税费由获奖者自理,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Springer Nature所有

关于本活动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xingxing.he@springernature.com

恭祝您一切顺利!

Springer Nature 机构市场营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