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ProQuest新增两个子库正式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4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PHMC,作为一种医学全文数据库,其全文以PDF或文本加图像格式存储,范围涵盖护理学、内科学、儿科学、神经学、药理学、心脏病学、物理治疗以及新增的公共卫生和卫生管理等各学科的期刊。收录自1922年以来500多家国际著名出版商、学协会大学出版机构的3660多种重要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卫生健康方面的专业期刊(其中3070多种全文期刊,1330多种有影响因子;2090多种全文现刊,980多种有影响因子)。数据库特点:提供大量学术期刊,且多数为核心期刊,这些期刊同时被MEDLINE数据库收录,期刊收录标准参考以下因素:Core Collection, Brandon Hill, Florida State和Impact Factors。3660多种重要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卫生健康方面的专业期刊。全世界顶级医学期刊被PHMC收录:

ABI/INFORM Collection是世界著名的商业、经济管理学科全文文献数据库,收录了商业领域的主要刊物,专门提供商业各学科的重要内容资讯,是商业学术理论与实践领域的顶级资源。通过ABI,用户可以访问来自商业理论和实践领域里的领袖人物的思想精华。它包含ABI/INFORM Global, ABI/INFORM Trade and Industry及ABI/INFORM Dateline三个子库的内容。它收录了1971年至今全球1000多家著名出版机构的8,500多种商业经济与管理性学术期刊(含7,100多种全文刊)、行业杂志、学位论文、市场报告、产业报告、国家报告、商业案例、公司资料、与财经报纸的内容,是商业学术理论与实践领域的顶级资源。它全面覆盖重要的商业经济与管理类学术期刊的内容,深入报道影响全球商业环境和影响国家及地区市场与经济的具体事件。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ABI数据库已成为全球排名前100位的所有MBA培养机构(商学院)的首选资源,一直以来被誉为商业研究领域的黄金标准。

ABI/INFORM Collection包含以下子库:

•ABI/INFORM Global-核心学术内容,包括大量学术期刊、刊物、学位论文和工作手稿,以及其它重要商业出版社出版的内容。

•ABI/INFORM Trade & Industry(贸易及工业数据库)-覆盖的内容包括与贸易和工业相关的研究报告、学术期刊、杂志等。

•ABI/INFORM Dateline(新闻数据库)-最精简的版本,包含区域性商业新闻和通讯。

主题覆盖范围包括:会计、商业、商业趋势、竞争格局和产品信息、企业战略、经济状况、金融、管理技巧、管理理论;

除了学术期刊外,非期刊重点内容如下:

1.商学论文全文—收录全球1000多所研究机构的4.5万多篇商学博硕士论文,每年新增3000篇,有两年的迟滞期。

2.研究手稿(Working Papers) -掌握商学研究最新趋势

3.行业及市场研究报告(Market Report)

4.商品报告-全球商品趋势的报告

5.公司报告(Company Profile)

6.国家/地区报告-不同国家/地区中商业情况的报告

7.商业案例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点击进入。

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张倩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4396021

Email:zq@nja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