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中国期刊网人口普查数据库开通通知(开通一年)
发布时间:2019-01-11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中国人口普查数据库》是以中国政府统计部门历次人口普查资料为基础的人口普查资料全文数据库和普查数据分析系统。

1、数据来源:由中国统计出版社正式授权出版的人口普查统计资料。

2、收录年限:1982年至今。

3、出版总量:《中国人口普查数据库》一是以原版全文和Excel数据两种形式出版中国政府统计部门历次人口普查资料,目前共计151种,330册。二是以数值知识元(指标)形式出版人口普查统计指标41万余个。

4、分类体系:全部普查资料可按省级行政区划和普查年份分类。

5、出版合法性:所收录资料均取得其出版单位授权。

使用方法

访问网址:点击进入。

登录方式:使用账号登录。登录前先注销原先账号再使用该账号登录

账号:fzc11057密码:jsqy041(仅限登录此平台)

该库目前只有一个并发数限制。使用完毕请退出账号登录,以免影响其他师生使用。

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季俊杰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4396822

Email:lib@nja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