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期刊网子库调整的说明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5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因综合评议,我馆原订中国期刊网数据库子库经过调整,自2019年1月1日开始执行,为此,特向全校师生告示如下:

1.经过调整后的中国期刊网子库明细和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子库明细见下表。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

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

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

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法律法规数据库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中外专利数据库

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

中外标准数据库

CNKI学术图片知识库

中国科技成果数据库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总库

中国机构数据库

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

中国科技专家库

中国精品科普期刊文献库

国内外重大科技报告库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中国学术期刊单刊(网络版)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中国引文数据库


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



中国人口普查数据库(账号登录)



2.目前我馆订购的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可以基本满足师生们关于国内外会议论文、中国科技成果、中外专利、中外标准、国内外重大科技报告库的相关检索、查阅和全文下载需求。

3.读者还可借助我馆主页

undefined

自行进行文献传递,或者可以申请文献传递服务。目前我馆主要提供两大文献传递平台:1)NSTL平台(以自然科学为主);2)CASHL平台(以人文社科为主)。

有需求的老师也可填写用户申请表(http://lib.njau.edu.cn/fw/wxcd.htm)发送至:ddout@njau.edu.cn;3)加入文献传递QQ群:

undefined

4.如您在原文传送操作中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咨询我馆何群老师,电话:025-894396016。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和麻烦,敬请理解和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