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公开发表的4000余种人文社科学术报刊的研究成果精粹,内容是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对公开发表的优秀论文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从而形成“精中选精”的优秀期刊数据库,并实时更新。

目前主要有全文数据库、数字期刊库、报刊摘要库、报刊索引库、目录索引库和专题研究库等六大系列子库。

该系列数据库内容丰富,既有经过专家、学者及学科带头人以全视野学术目光遴选、浓缩而成的学术精品全文库,也有提供人文社会科学各学科全部研究信息的索引库。此外还有针对学术热点和读者需求研发的专题研究库等,“精选”与“全面”完美结合,形成了涵盖面广、分类精当、兼收并蓄的完备的社科信息数据库体系,填补了人文社会科学数字出版领域的空白,具有重要思想文化和科学研究价值。

资源整体说明:

1、呈现方式:学术论文型、期刊型

2、收录年份:1995年—2019年

3、数据量:近3万篇/年;全库约50万篇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资源访问地址:点击进入

试用截止时间:2019年7月31日

试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请与资源建设部联系:84396021。

说明:本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试用期满将予以关闭。是否购买,将视经费等多种实际因素综合考虑,请予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