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超星云舟知识空间服务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8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云舟知识空间服务库由知识重构平台、知识分享与评价平台以及知识社区全终端交流平台三大模块构成,形成了馆藏纸本、网络资源、用户创作及交互学习融为一体的信息组织模式。

云舟知识空间服务库可以对接移动图书馆,对馆内外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等各类文献进行了全面整合,在移动终端上实现了学术及其它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与图书馆OPAC系统的对接,实现了馆藏查询、续借、预约、到期提醒、热门书排行榜、咨询等自助式移动服务;

提供阅读推广模块与服务,根据单位需求,定制符合单位需求相关阅读推广活动;

提供新生入馆教育模块与服务,实现PC+移动端的图书馆入馆指南与考试功能;

同时还支持用户自己创建专题,用我们便捷、强大的专题建设工具就可以轻松实现啦;除支持传统的文本、图片、链接等在线编辑外,还支持整本图书的添加,形成自己的知识空间,最重要的是可以永久保存。

使用方法

(1)PC端

访问入口:点击进入。使用学生个人的信息化统一认证账号密码登录以后,输入邀请码:pu6778,进入学校页面

(2)移动端

1、扫描二维码下载超星客户端

2、安装完学习通后,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自己的手机号通过验证码进行登录。登录后点击首页最下方“我的”完善个人信息,进行学校以及信息化统一认证账号绑定。

3、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pu6778”,进入学校页面。

可以看到阅读推广活动:如美丽南农新生风采(具体活动以实际情况为准,不同时间阶段活动不同);以及新生入馆教育模块。

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张倩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4396021

Email:zq@nja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