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Westlaw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3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汤森路透Westlaw涵盖内容:

基础法律法规

基础法律法规资源,收录的各国的法律条文主要包括英国成文法(1267年至今)、美国联邦和州法(1789年至今)、欧盟法规(1952年至今)、香港地区(1997年至今)和加拿大的法律法规。

判例法

案例法内容收录了美国联邦和州判例(1658年至今)、英国(1865年至今)、欧盟(1952年至今)、澳大利亚(1903年至今)、香港地区(1905年至今)、加拿大(1825年至今)和韩国(2000年至今)的所有判例, 以及国际法院、国际刑事法院(包含前南法院和前卢旺达法院)、世贸组织等判例报告。

独家的评论(分析、评析)资料

汤森路透Westlaw还收录顶级评析资源,如Wright & Miller Federal Practice and Procedure®、C.J.S. ® (Corpus Juris Secundum美国法律释义®)、COA® (Cause of Action诉因)、全套美国法律百科全书系列(Am Jur® Library)、全套法律重述(Restatements of Law)等。

丰富的法学期刊

1000 余种法学期刊,覆盖了当今 80% 以上的英文核心期刊。汤森路透法律法规集团在自己出版诸多法律期刊的基础上,还刊载大量知名的国际法律期刊,如Harvard Law Review、Yale Law Journal、Stanford Law Reviews, Columbia Law Review、Criminal Law Review、Hong Kong Law Journal等多种法律专业全文期刊。

· 《哈弗法学评论》(Harvard Law Reviews)全文起始于1887 年(第1卷)至最新现刊

· 《耶鲁法学评论》(Yale Law Reviews)起始于1891年(第1卷)至最新现刊

· 《斯坦福法学评论》(Stanford Law Reviews)全文始于1947年(第1卷)至最新现刊

法学专著、教材、字典和百科全书

独家完整收录了法律界最为权威的法律字典——布莱克法律字典第十版(Black’s Law Dictionary, 10th)、《美国法律大全》(American Law Reports)、《美国法学百科全书》(American Jurisprudent)、《美国法学百科全书续编》(Corpus Juris Secundum)、美国法典注释(USCA)。此外,还包括1000多种法学专著、教材和不同学科法律格式文书范本和实务指南。

其他原始法律资源

拥有对美国法典注释版的独家在线访问途径和业界唯一带注解的美国联邦法规——West’s®美国联邦法规注释,涵盖全国范围内的州行政法典、联邦和州法院裁决、以及50个州和哥伦比亚地区的带注释带索引的法规,一站式提供所有美国图书馆和在线的基本法律资源。

顶尖诉讼材料

没有资料检索服务能媲美汤森路透Westlaw在线收录的州和联邦上诉摘要(涵盖所有50个州—超过240万)及初审法院文件(超过580万—涵盖所有50个州)。汤森路透Westlaw提供的无可比拟的诉讼材料中还包括初审法院命令、专家证言、法庭音频和视频记录。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点击进入

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张倩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4396021

Email:zq@nja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