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SCIENCE数据库新增两种刊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2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成立于1848年,旨在发展科学,服务社会,致力于推动学术交流、科学教育以及科技人力资源和基础设施发展,并向美国政府积极提供科技政策咨询意见。AAAS出版物主要包括,《科学》周刊(Science),《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科学免疫学》(Science Immunology ),《科学促进》(Science Advances)。

新增期刊介绍:

1.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科学转化医学》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科学转化医学》于2009年创刊,2018年影响因子17.16.

STM整合科学、工程学和医学,为所有相关成熟和新兴学科的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的专业人员及受训人员提供思想沟通和交流的论坛,其宗旨是将基础科学家和临床研究者联系起来,以改善全球患者的护理。研究范围主要为对人类健康有重要意义、将生物医学理论研究与临床应用相结合的转化研究,提供新的治疗方法或疾病信息的人体或人体组织研究,可应用于患者的动物模型结果,关于药物发现和设备开发的创新报告。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覆盖学科主题:生物工程学、癌症、心血管疾病、设备和诊断、糖尿病和其他代谢疾病、药物开发与输送,基因组医学、传染病、影像学、免疫学、免疫疗法和疫苗、肺脏、骨骼和肌肉、神经病学、神经变性疾病和精神病学、再生医学、干细胞/组织工程学。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首席科学顾问:

Elazer Edelman,医学博士,哲学博士,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arret FitzGerald,医学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2.Science Immunology《科学免疫学》

Science Immunology《科学免疫学》于2016年创刊,2018年影响因子10.55。

致力于出版关于整个免疫学领域重大研究进展报道的经同行评议的原创科学文章,包括重要的新工具和技术。该期刊为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系统生物学、免疫学、神经科学、药理学、生理学与医学等领域的研究者提供了动态的关于细胞信号传递的突破性研究与论述的最新资源,是从事动植物研究、生命科学及 生物研究工作者的必备期刊。

覆盖的免疫学学科主题:过敏和哮喘、抗体、抗原呈递移植、自身免疫、癌症免疫学、细胞因子、宿主防御、免疫缺陷、免疫基因组学、免疫代谢、免疫疗法、传染病、炎症和纤维化、分子和细胞免疫学、粘膜免疫学、神经免疫学、结构免疫学、系统免疫学。

Science Immunology首席科学顾问:

Abul K.Abbas,M.D.美国旧金山加州大学,Federica Sallusto,Ph.D.瑞士意大利语区大学

Science Immunology编辑:Angela C.Colmone,Ph.D.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点击进入

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张倩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4396021

Email:zq@nja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