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学习也是一种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07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这个寒假不寻常,疫情期间,学习也是一种加油,与其在家无所事事,不如阅读了解一下,人类与瘟疫的抗争史,待到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们图书馆相见。现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积极搜集优质的电子图书。

1.台湾电子图书:

2.“易阅通” 开放资源

《临床流行病学》期刊是一个国际化在线开放获取期刊,本刊侧重于流行病学的预防、诊断、预后和治疗方面应用与临床护理有关的问题,也涉及国际电子病历记录和其他常规医疗保健数据,尤其是医疗干预的安全性、临床流行病学和生物统计学方法、诊断程序的临床应用等。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

本刊专注于发表环境卫生科学和公共卫生领域的原创文章、评论和研究笔记,内容涵盖儿童健康、生态与环境卫生、全球健康、公共健康统计和风险评估等。

Infection and Drug Resistance

本刊是关于感染和抗药性专题的国际化在线开放获取期刊,着重于研究细菌、真菌和病毒感染的最佳治疗方案以及预防策略的制定,以尽量减少抗药性的发展和蔓延。

Pathogens

本刊收录有关病原体的研究、评论文章、笔记和案例,内容涵盖:病原菌的鉴定、病原入侵与宿主防御、病原体传播、病原生命周期、宿主适应、病原体灭活、先天性和适应性免疫反应、宿主-病原相互作用的分子机制、疫苗与治疗进展、免疫防御机制等。

Viruses

本刊是由MDPI出版社出版的病毒学月刊杂志,MDPI(多学科数字出版机构)拥有多种OA期刊,涵盖科学、医学几乎所有领域,其出版的多个英文科技学术期刊都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Viruses联合美国病毒学协会(ASV)、西班牙病毒学协会(SEV)、加拿大病毒学协会(CSV)、意大利病毒学协会(SIV-ISV)、澳大利亚病毒学协会(AVS)等多家权威机构发表学术成果,包括论文、评论、会议报告等。

更多资源详见“易阅通”平台

www.cnpereading.com

3.龙源期刊网(www.qikan.com、“人民阅读”客户端、“数字北京”客户端免费开放。全国各地读者与手机用户都可从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使用。( 下载“人民阅读”, “数字北京”,用户注册后均可自动获得30天VIP免费阅读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