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支持服务不停 助力师生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20-03-02  文章出处: 研究支持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开学季被迫按下了暂停键。特殊时期立项申报需要科技查新怎么办?人才申报需要查收查引怎么办?文献全文找不到怎么办?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工作人员“宅”在家为您全力保障。


1. 查新查引:请登录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主页的课题查新页面http://chaxin.njau.edu.cn/),下载填写相关申请单,发到指定邮箱,工作人员会及时在线处理。

2. 文献传递:请查看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栏目,自助平台无法获取时,加入学部QQ群提交需求。

                      

  图书馆2月10日起启动研究支持在线服务,日前馆员正加班加点承接蜂拥而至的查新和文献传递申请,全力满足全校师生的科研需求。病毒无情,服务有爱,图书馆与您共克时艰,迎接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