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教材(Itextbook)原版外文电子教材类集成平台免费试用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5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数据库简介:

爱教材(Itextbook)原版外文电子教材类集成平台汇集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优质电子教材资源,每一种教材均经教育部12家外国教材中心成员馆精心甄选,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和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教学参考文献。我馆已申请试用,该平台上“试用”的图书都享有访问权。

可访问资源列表

资源库名称

资源数量

学科类型

Wiley E-text E-text

5021

全学科

CRC E-text

1373

全学科

Cambridge UP E-text

1520

全学科

Cengage E-text

760

全学科

汇总

8674


访问指南:

访问网址:

直接点击

访问入口:

选择平台首页下方的“试用”栏目,可以查看所有的试用资源库;点击资源库名称,直接进入教材列表页。



使用说明:

1.校网内IP认证,校外可以通过VPN系统访问;

2.平台上带“试用”标志的教材都支持我校读者访问,可以在线阅读全文,无用户数限制,试用期间不支持下载;

3.建议使用IE8以上、chrome、Firefox、360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

试用资源介绍:

Wiley E-text(5021种)

Wiley E-text精选Wiley国际知名原版教材,学科覆盖科学、工程学、数学、商业与会计、地理、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教育学、心理学和现代语言学等,方便读者更快捷地进行教学、学习和参考。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剑桥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

备注:Wiley E-text共5021种,我馆试用5021种,试用期3月5号-6月5号。

CRC E-text(1373种)

CRC Press出版世界上优秀的科技类学科教材,内容丰富且具有高度的权威性,符合教育学规律。统计最近6年的教材使用情况,半数以上的CRC教材被国外高校采用,每两年都有超过2200多门课程采用这些教材,英国排名前30、美国排名前50的绝大部分学校有使用CRC Press的教材。

备注:CRC E-text共1373种,我馆试用1373种,试用期3月5号-6月5号 。

Cambridge UP E-text(1520种)

剑桥大学出版社一直保持和延续着高品质出版与技术创新,持续不断地为全球读者提供各类高品质图书。Cambridge UP E-text中既有全球众多名校所采用的经典课程教材,也包含了一些适合本科生和研究生使用的参考图书。学科覆盖数理化、工程、管理、地理学、天文学、医学等。

备注:Cambridge UP E-text共1520种,我馆试用1520种,试用期 3月5号-6月5号。

Cengage E-text(760种)

Cengage (圣智出版集团)致力于出版经典教材教参书,以本科专业为主,服务于学校的教学及教研工作。教师可以参阅改进自己的教学或指定为参考书,学生则可以作为教材以外的辅助读物或者自学使用。Cengage E-text中多为全球范围内大规模使用的畅销教材,广为美国知名高等院校及图书馆采用。

备注:Cengage E-text共760种,我馆试用760种,试用期 3月5号-6月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