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Gtheses国际硕博学位论文》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Gtheses国际硕博学位论文》数据库是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专业学术服务平台,收录主题:应用科学、生命科学、通讯及艺术、地球与环境科学、教育学、健康科学、语言文学、哲学宗教、心理学、纯科学、社会科学和军事科学等。其特色有三点:第一、该库收录了经过专家遴选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TOP2000的高质量的学位论文400余万册;第二、系统收录全部以外文为语言类别,以英语为主,同时大量增加了德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等,收录地区主要系除中国大陆以外的全球海外高校,以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为主。第三、系统对关键词,摘要等做了翻译,可直翻译成中文。系统通过全文原始地址连接到大学原始网站获取全文。

使用方法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可直接访问。资源访问地址:点击进入。

试用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试用期间如遇任何问题请与资源建设部联系:84396021。

说明:本数据库为试用数据库,试用期满将予以关闭。是否购买,将视经费等多种实际因素综合考虑,请予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