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ScienceDirect读享计划通知
“文献检索实用技能助力高效科研”
发布时间:2020-10-13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张彬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满足科研人员的学习需求,增进检索、发现、阅读、理解和写作等技能,“ScienceDirect读享计划”文献阅读打卡活动推出科研技巧公开课,针对学术和科研领域的不同主题,邀请爱思唯尔资深专家、科研领域学者和资深期刊编辑,分享实用技能和科研经验,助力高效科研。

第一期科研技巧公开课将于10月13日(周二)19:00线上直播,特邀爱思唯尔核心内容客户顾问许靖博士分享如何运用领先的同行评议学术文献平台ScienceDirect畅览文献全文,开启你的专属科研。

点击以下二维码登录公开课第1期:

课程名称:文献检索实用技能助力高效科研

课程教师:许靖

爱思唯尔核心内容客户顾问

中科院物理化学博士

许靖博士于中科院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分子自组装的扫描隧道显微研究,曾在Nanoscale、JPCC和Chin. Chem. Lett上发表过多篇SCI论文,其中第一作者9篇。曾参与指导多名学生的科研项目,并帮助同学成功拿到美国芝加哥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瑞士ETH等世界名校的录取。熟练掌握科研检索技能与应用案例。

课程内容:

✔ 从ScienceDirect发展历程带你了解领先的同行评议学术文献平台

✔ 实用检索技能以及应用场景助你畅览文献

✔ 借助个性化功能开启你的专属科研之路

✔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