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正式开通通告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江苏省高校图工委2021年度联采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主要课程有: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英语词汇、英语口语、商务英语、TOEFL课程、GRE课程、GMAT课程、IELTS课程、小语种、职业规划与实用技能等。

访问地址:点击进入

使用时间: 202111-20211231

说明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解决多数学校宿舍网络IP不在校园范围,缓解各学校VPN网络压力,以及方便学生放假回家使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我公司经过技术部门的潜心研发,现可以实现校园网外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资源(含新东方互动口语平台)。具体设置操作如下:

  学生或教师在校园网内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注册功能,注册用户名信息和设置密码,在校园网外登录时使用注册过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注册用户名时推荐使用学校英文名缩写+学号或教师工号,如江南大学用户,用户名即注册为:jnu+学号(或教师工号)。

特别提示:在注册用户信息时务必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注册,以确保后台系统成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