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 | 寻找CADAL资源使用最佳案例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张彬 浏览次数:

有奖征集 | 寻找CADAL资源使用最佳案例

CADAL江苏地区 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JALIS 1周前

CADAL

资源使用

最佳案例征集

尊敬的CADAL用户:

     为了更好地服务您的学习、教学和科研,我们策划组织了CADAL资源使用最佳案例征集活动。您是怎么遇见CADAL的?您是最会用CADAL的那位吗?您希望我们如何帮到您呢?案例描述之后,我们还准备了少量简单问题,诚邀您百忙之中参与填写问卷,非常感谢!

   活动时间  

 2021331-531 

   参与对象  

     江苏省高等院校所有师生  

   参与方式  

1、 长按二维码,提交案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CViaKImOrnE3CWTIz6QNYN0ETiaR4KVF4Yp0a51AUCrERPOYopERQR7iaKfDAoF4V8fiajDxev7Hq83WhXjgKop5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最佳案例描述,可以但不仅限于陈述您如何使用CADAL,您的使用体验或建议,CADAL在您的学习、教学和科研过程中所起的作用,比如帮助您取得的成绩或成果等。

#案例描述不超过800#

 

 2、复制此链接到浏览器地址栏:

https://www.wjx.cn/jq/95106814

奖项设置   

一等奖        2 

二等奖        3 

  三等奖       5   

 优秀奖       10

  奖品丰厚,欢迎参与!!!

   主办单位  

南京大学图书馆 

CADAL项目江苏省地区中心

 联系电话:025-89680318   樊老师 

  图片CADAL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图片

    CADAL项目是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共建共享,全面整合国内外高校图书馆,图书情报服务机构,学术研究机构的各类信息资源极其相关服务。目前,CADAL在线服务古籍、民国书刊、现代图书、外文图书、中文报纸、随书光盘、学位论文、图形图像、音视频、地方志、生活资料、侨批、满铁资料等各类型数字资源260万余册(件),内容涉及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

  CADAL门户网址  

http://cadal.edu.cn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