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检索竞赛公开课 | 第1期:揭开高效科研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张彬 浏览次数:

SD检索竞赛公开课 | 1期:揭开高效科研的秘密

原创 爱思唯尔 爱思唯尔科研医学服务

2021年“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已于31日火热开启,此次竞赛设置五大主题,赛制全新升级,奖品更加丰厚。为了给科研人员提供充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推出线上系列公开课,针对每期主题,邀请科研专家和顶刊编辑进行分享和指导,点拨竞赛难题。

了解文献知识提升科研技能,获取竞赛高分攻略,尽在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系列公开课!

公开课第1期:揭开高效科研的秘密

直播时间:

48(周四) 19:00-20:00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并参与直播

 

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系列公开课”面向广大用户免费开放,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预约。您可以与嘉宾充分交流,直播期间更有机会赢取爱思唯尔纪念品。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活动入口

爱思唯尔于202131日至1231日举办2021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点击此处了解活动详情,赢取丰厚大奖>>>

参与“邀请有礼”,解锁精美限定文创

即日起参与竞赛“邀请有礼”活动,邀请他人报名参与答题,即可解锁爱思唯尔精美纪念品!步骤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