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在线专题研讨会(哈佛的案例教学):如何将案例运用于教学、科研与服务社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张彬 浏览次数:

关于研讨班

20世纪初,哈佛大学创造了案例教学法,通过在课堂中独立研究和相互讨论的方式来分析处理真实的商业场景,以此提高学生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案例教学的发展与应用已行之有年。无论是在教师准备商科课堂上的丰富性以及学生对于理论与实务上的吸收都有显著的效果。哈佛精选的案例不仅适合课堂,也相当适合学生自修与讨论。以最真实的情境快速吸收顶尖企业的经验与教训。这种教学方法在当今世界的教育培训中收到广泛的应用与重视。

在本次在线专题研讨班中,我们特别邀请了来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朱国玮教授,分享他在案例教学上的一些实践分享与个人活用,诚挚邀请您的参加!同时,也欢迎您将本邮件转发给商学系所的相关同事,期盼各校商学院老师或同学能够一同上线参与讨论,谢谢。

讲座重点

了解哈佛的案例教学方法

运用案例将教学、科研、服务社会三位一体

针对案例教学的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