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档案知识竞赛获奖名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文章出处: 档案馆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举办新修订《档案法》知识竞赛活动,并作为6.9国际档案日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举办新修订《档案法》知识竞赛活动,旨让广大专兼职档案工作者认真学习《档案法》,全面掌握档案知识,为档案工作服务于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负责档案工作的领导和专兼职档案工作者的支持和参与,通过网上试卷答题的办法,共有36人参赛,根据试卷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希望获奖的老师再接再厉,在档案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更好地掌握档案法律法规,充分利用好档案,为我校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2人)

高天武 胡必强

二等奖(6人)

孔育红 杨雅斯 张岩 赵玲玲 周菊红 江海宁

三等奖(15人)

李聆玮 刘坤丽 吴 睿 李青芳 王海蓉 顾  平

郭继涛 黄文昕 孙笑逸 孟凡美 姜凡桂 赵梅娟

王诗平 巩 欢 田心雨

纪念奖(13人)

韩丽琴 陈 雷 赵 静 翟元海 黄 云 王 玲

杨海莉 许再银 祁子煜 张宇佳 聂小艳 金 梅

刘 莉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