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读者之星阅读推广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1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平台简介:

读者之星阅读推广数据库是专为图书馆打造的阅读推广数据库平台,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极具趣味性的高品质线上线下读书活动,搭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助力全民阅读,促进读者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展示读者的读书成果和风采。

【阅读秀资源】

包括:读书演讲、精品诵读、名师导读、方言图书馆、国学经典电子书、古诗词、读书朗诵、故事大会、公益设计展、文旅图片展、书法作品展、绘画作品展、阅读推广案例等,共13个专辑,以视频、音频、图片等形式呈现。读者参加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提交原创作品即有机会入选“阅读秀”,展示读书风采!

使用方法:

点击进入

登录方式:手机号加验证码登录。(使用范围:南京农业大学合法注册用户)

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张倩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84396021

Email:zq@nja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