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科研灵感,乐享研究成果-——2022年ProQuest读书月数据库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

人生如读书、阅尽沧桑,读尽世事;人生的每个学期,都有不同的必修课。2022年4月26日至4月29日,连续四天,每天两节不同主题数据库培训课,线上演示,实时互动。更有机会,赢得最佳互动奖,我们每场培训都将送出精美小礼品一份。

 

2022年ProQuest读书月培训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课程主题

2022年4月26日

周二

13:30~14:00

ABI/INFORM经济管理期刊全文数据库

2022年4月27日

周三

10:30~11:00

PQDT Global博硕士论文全文库

13:30~14:00

Agricultural& Environmental Science Database农学与环境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Biological Science Database生物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2022年4月28日

周四

13:30~14:00

Health & Medical Collection健康与医疗大全数据库

 

 

    课程链接<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uKpIXO98nZ6

腾讯会议号:376-8378-9942

                 

请于课程开始前3-5分钟登录。进入会议后,将您的昵称改为XX(机构)_XXX(姓名),如北京大学_张未名。

有任何问题,欢迎发邮件至chris.guo@clarivate.com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