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全体馆员:

为全面提升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图书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中图学字〔202219号)要求,经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务会研究决定,在全馆开展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大学习、大培训、大比武活动,具体活动及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45岁及以下全员全程参加;业务骨干及其他同志可根据实际情况,了解学习其中部分内容。

二、活动内容

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专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三、开展方式

本人登录https://lscxxsy.zxhnzq.com/平台报名参加,个人自学观看专家讲座,参与信息素养能力测评,提交信息素养教学案例。

四、时间安排

1. 报名(59日前):45岁以下参加人员个人在活动网站平台完成报名,各部室主任请将该名单报送参考咨询部陈老师。

2. 观看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专题讲座(5-6月)

3. 信息素养能力测评(59-515日)

4. 提交信息素养教学案例风采展示(515日前)

对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部门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请各部室高度重视、做好动员、积极参加,详细要求见附件。

本次活动承办:参考咨询部、第四党支部。

活动咨询和联系人:参考咨询部陈老师(电话84396510)。


附件: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图书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