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章之汶图书馆建设专项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5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张勇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校区章之汶图书馆场馆功能布局、空间环境营造、服务功能设计、文化融合展示等工作,经馆务会研究,决定成立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章之汶图书馆建设专项工作组。工作组由郭忠兴馆长主管,唐惠燕副馆长协管,张勇老师牵头。

现面向全馆在职馆员招聘工作组成员。

一、招聘人数:

3-5人

二、招聘条件:

1. 关心图书馆发展,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关注图书馆学界动态,紧跟发展的趋势和潮流;

3. 在相关专业领域有特长,在图书馆建设的各方面有考虑,有思路;

4. 成员在切实完成原岗位工作职责的同时参与新馆建设。

5. 有8小时以外工作条件,能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

三、待遇与考核:

1. 对参与新馆建设工作的馆员,所在部门会予以支持,提供便利;

2. 对工作组成员去往其它兄弟馆参观学习提供政策支持和经费资助;

3. 对因工作需要添置的软硬件设备提供资金支持;

4. 给予工作组成员专项补贴,补贴范围1000-2000元/每人•每月。

5. 成员依照在工作组中的表现,年终单独考核。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7日(星期四)下午16时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应聘馆员下载文末附件,填写完成后通过邮件发送至

如有任何问题可向唐惠燕副馆长或张勇老师咨询,电话:6CD。欢迎广大在职馆员积极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