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关于成立章之汶图书馆建设专项工作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1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号召,着力将章之汶图书馆建设成为学校文化新地标,2022年7月5日,经馆(部)务会讨论决定,组建章之汶图书馆建设专项工作组,由张勇担任工作组组长。

2022年7月8日上午,章之汶图书馆专项工作组成员招聘交流会在图书馆七楼小会议室举行。此次报名应聘者共有10名。招聘交流组按照应聘者提交报名表的先后顺序,与所有应聘者逐一进行了交流。应聘者就“我能在哪些方面为章之汶图书馆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为此,我需要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给予怎样的支持?”这两个问题与招聘交流组成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经招聘交流组成员投票,组长行使否决权。决定聘用结果如下:

一、章之汶图书馆建设专项工作组由核心组与机动组构成。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将根据每个阶段的建设与管理工作需要,结合成员的工作绩效,适时对核心组与机动组成员进行动态调整。

二、核心组由四人组成:张勇(组长)、李新权、丁青、戎男崖。

三、机动组由六人组成:胡以涛、段志萍、罗宇辉、李爱平、陈少华、侯梅利。

在今后工作中,核心组成员将与机动组成员通力协作。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则根据机动组成员对核心组的工作支撑绩效,给予一定的工作津贴。

希望全体馆员积极参与章之汶图书馆建设,与工作组勠力同心,为推动新时期图书馆与文化遗产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