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28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23〕9号)文件精神,经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研究,拟于2023年2月中旬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事业发展,现广泛征求广大师生员工对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建设与发展、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原汁原味向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反馈。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2023年2月12日下午5点前将有关意见或建议投放到卫岗校区图书馆楼一楼学生咨询台或浦口分馆一楼服务台的“意见箱”内,或发送邮件到tsg@nja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5-84396820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