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SciFinder数据库平台升级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3  文章出处: 文献资源建设与技术支持部   文章作者:  张勇 张倩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日起,CAS SciFinder将正式升级为CAS SciFindern图书馆资源导航列表中的相关地址已完成更新,现将一些使用说明提醒如下:

访问方式:

网页方式,IP地址+用户名+密码登录,无并发用户限制。

登录账号注册须知:

读者在使用之前须用南京农业大学学校域名邮箱地址(@njau.edu.cn或@stu.njau.edu.cn)注册账号(如果已经注册了CAS SciFinder账号,请用该账号直接登录CAS SciFinderDiscovery Platform各解决方案),根据提示输入相应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后系统将自动发送一个链接到您所填写的邮箱中,进入邮箱激活此链接即可完成注册。

若未注册过账号,请点击注册地址链接注册账号后再登录:注册地址


CAS SciFindern登录网址:资源地址


培训资源与帮助材料

CAS SciFindern培训材料及视频:点击进入

CAS SciFindern帮助文件:点击进入


特别提示:

·如果进入系统后20分钟没有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您与服务器的连接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各解决方案经常更新,请大家留意图书馆或CAS官网(www.cas.org)的相关信息。

·注意保护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只用于学术研究,实名使用,不与他人分享,不得在学校以外的其他机构使用,禁止过量下载(请参考CAS官网说明https://www.cas.org/legal/infopolicy)。

·填写注册信息时,La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姓”的汉语拼音全拼,Fir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名”的汉语拼音全拼。否则账号会快速失效。

·请务必在校内完成注册工作。

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先检查浏览器或网络。如无法解决,请邮件联系china@acs-i.org或通过图书馆咨询QQ(314015246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