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关于招聘助理馆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5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用户友好型图书馆建设,有力有效地支撑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经2023年3月21日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改革体制、创新机制,强化业务管理,设立助理馆长岗位。现面向全体在职在岗馆员(包括正式编制、非事业编制人事代理人员、人才租赁人员)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名称:助理馆长

招聘人数:2人

二、岗位职责

助理馆长A:协助馆长或副馆长开展业务管理工作。负责学科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参考咨询、馆员培训、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协理人事、财务工作。分管参考咨询部。协管办公室、读者服务部(卫岗校区)。服务生物与环境学部、动物科学学部。联系畜牧兽医分馆。

助理馆长B:协助馆长或副馆长开展业务管理工作。负责文献资源、信息技术、研究发展等方面工作。分管文献资源建设与技术支持部。协管章之汶图书馆专项工作组、文献资源建设和档案管理部(浦口校区)。

三、应聘者条件

1、政治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具备卓越的大局意识。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接受繁重工作任务的思想准备,不计较个人得失。

3、热爱图书馆事业,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针对拟聘任岗位涉及的业务,提出有创新性、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方案。

4、具有出色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卓越的执行力。在完成应聘岗位工作职责的同时,也能较好履行原岗位的工作职责。

5、在当前聘期内,至少获得1次年终考核校级优秀。

四、待遇与考核

1、参加馆务会和党政联席会。在对分管领域的议题进行表决时,具有投票权。

2、对提高业务能力的学习调研、工作需要添置的软硬件设备等提供优先支持。

3、依照工作表现,年终单独考核。

4、不认定行政级别,不给予经济补助。

欢迎有意向者应聘!请应聘者填写报名表,并于2023年3月29日下午5点之前将报名表交至办公室高俊老师处。

                                         

                                       图书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202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