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3-22  文章出处: 图书馆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13日上午,由工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组织的工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工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工学院副院长缪培仁主持,南京农业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包平、副主任查贵庭和龚义勤,工学院党委书记蹇兴东、副院长缪培仁、工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姜玉明、副主任吉翔,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工作研讨。

    会上,校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包平作了题为《2010校园信息化进展情况暨2011年建设内容与工作计划汇报》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10年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提出了2011年度信息化建设内容和计划。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查贵庭、龚义勤先后就工学院的特殊管理模式在校信息化建设中带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工学院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工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设想。其它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工学院下一步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工学院党委书记蹇兴东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