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1-03-22  文章出处: 图书馆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10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2011年度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会”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召开,校园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郑小波,校园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徐翔,以及组织部、党办、校办、人事处、计财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工处、外事办公室、图书与信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单位信息主管,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翔主持。

    会上,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包平作了题为《2010年度信息化建设情况和2011年度新建项目》的汇报。包平对2010年信息化建设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阐述,并提出了2011年度信息化建设内容和要求。

    郑小波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2010年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成效,并对存在问题的解决给予了指导。他同时强调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并从现代大学建设要求的高度,提出了校园信息化是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提升的必然选择和无法绕越的历程。郑小波要求,各业务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在学校信息化整体规划和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所辖业务信息化的主体作用、克服困难,主动配合图书与信息中心等部门,圆满完成学校交办的信息化建设任务,逐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信息化进程。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对2011年度新建项目进行了讨论,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了一些实际问题,也表达了本单位积极推进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决心。徐翔对大家的意见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各单位要进行充分调研论证、提出明确需求,密切配合图书与信息中心做好2011年各项目的建设工作。

    会议还专门讨论了工学院在信息化建设中出现的运行模式及推行困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