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校园信息应用系统软件开发与集成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1-04-19  文章出处: 图书馆      文章作者:  华金皛    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2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11年度校园信息应用系统软件开发与集成项目启动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办、校办、人事处、计财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工处、外事办公室、图书与信息中心等部门单位信息主管和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与信息中心副馆长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副馆长宣读了各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名单,承建方项目经理周昊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建设内容,并对本年度各个业务系统进行了安排和规划。已初步建成并投入试运行的办公系统和人事系统的项目主管分别就系统建设的方式方法和建设经验进行了介绍,并对系统运行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计财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工处、外事办公室等单位项目主管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建设思路,并针对本部门所要建设的内容提出了一些具体实施方案和办法。

    图书馆信息应用部主任介绍了当前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步骤和具体工作内容。金智公司副总经理郭家银也就项目建设谈了一些个人看法和建议。校党委办公室全思懋副主任对信息化建设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校园信息化建设需要学校各方和公司方面的积极配合,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建设好我们的校园信息化。

    最后由査馆长总结发言,他说校园信息化是一个长远的、循序渐进的发展过程,它是有一个时间方面的进度的,我们会积极做好各个业务单位的协调工作。同时也感谢各个业务单位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做的辛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