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岚清同志向南京农业大学赠书
发布时间:2011-04-26  文章出处: 图书馆      文章作者:  图书馆    浏览次数:

封面

 

题字

 

    4月25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在南京向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赠送了他最新出版的《秋水文章——李岚清篆刻艺术展作品集》,并亲自题写“赠南京农业大学 李岚清 辛卯春日”。校党委书记管恒禄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并向李岚清同志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敬意。

    李岚清同志在担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期间,对南京农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深切的关怀与支持。1994年,李岚清同志为学校建校80周年题词:“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培养跨世纪优秀人才,为我国农业的大发展作贡献”。2004年,李岚清同志为学校建校90周年题词:“为解决国家‘三农’问题作更大贡献”。李岚清同志曾先后向学校赠送了《李岚清教育访谈录》、《李岚清音乐笔谈》、《李岚清中国近现代音乐笔谈》等书籍,现均被珍藏在我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