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秋季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0-11-16  文章出处: 图书馆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由图书馆工会与办公室组织的图书馆第二届登山比赛,在紫金山水榭举行。

    图书馆本次登山比赛共有49人参加,分为竞赛组和健身组。竞赛组按部门报名,共有12个队参加比赛。竞赛组的同志们随着一声令下,大家都争先恐后,踊跃向前冲。整个登山过程中,大家都你追我赶,相互帮扶,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健身组的同志们主动帮助竞赛队员背包、背衣服,送水。一个多小时后,所有同志都到达山顶——头陀岭。稍作休整,大家意犹未尽地集合拍照留念。最后,用户服务部、参考咨询部、读者服务部第一借阅室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又让大家体验了金秋的大自然美景。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与意志力,成为图书馆和谐建设的一个常规年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