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3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董佳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查贵庭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校于6月6日召开的党务工作会的重要内容与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图书馆党总支和各支部“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小结和工作部署。查贵庭提出,各支部要带领所有党员同志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对党章、党的规章制度与文件,和习近平同志有关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的信念,坚守党的纪律,努力做合格党员。

此外,查贵庭提倡各个支部定期开展不同形式的走访、落实活动,将党组织的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党员和群众中去,尤其是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帮扶和慰问。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中清理收缴的党费使用计划。

会上,各支部书记热烈讨论了党总支的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畅谈了开展各项活动的想法和思路。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群策群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