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6  文章出处: 第一党支部      文章作者:  任化梅 叶慧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宋华明、第一党支部书记陆芹英,以及第一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芹英主持。 

会上,陆芹英对《图书馆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双抓双促”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结合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安排,讲一次党课,让每一位党员清楚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清楚本支部的学习安排,清楚对党员的具体要求,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

宋华明结合“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进行讨论,给一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次主题为“每天学点儿历史知识 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意识”的党课。宋华明回顾了中国近、现代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至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教育全体党员应解放思想,立足于本职工作,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热烈讨论了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畅谈了开展各项活动的想法和思路,并表示会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做一个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