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获“超星杯”南京城东高校图书馆联合体龙舟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6-19  文章出处: 教育技术部      文章作者:  李新权 王洋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2017年“超星杯”南京城东高校图书馆联合体龙舟赛”在玄武湖水上运动学校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代表队荣获冠军。    

本次龙舟赛由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和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五支代表队参加,每支参赛队伍由领队,鼓手、划手在内的16人组成,共计8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龙舟赛设置5条航道,长度300米,赛前由水上运动学校专业龙舟教练进行技术培训,大家悉心学习、兴致十足。随着比赛开始,五支代表队在玄武湖面展开了竞逐,参赛队员们奋力划桨、斗志昂扬,五条龙舟你追我赶、全速前行。    

赛后举行了热情洋溢的颁奖仪式。城东五馆联合体的成立运行,为五所高校学子提供了文献保障,为教学科研发挥了重要作用,城东五馆联合体龙舟赛,推动了成员馆健身活动的开展,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为馆员的沟通交流架起桥梁,促使馆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