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1  文章出处: 图书馆办公室      文章作者:  董佳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图书馆退休党支部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退休支部党员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以及九位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林秀青主持。

会上,查贵庭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过对文件的解读和对习近平同志有关讲话精神的学习,要求党员们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守党的纪律,努力做合格党员。查贵庭还向退休支部成员介绍了图书馆党总支对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部署、实施方案,他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将退休党支部活动红火的开展起来, 并表示图书馆党总支将全力支持退休支部的活动。    

为了更好的开展退休支部工作,会上以提名推荐、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康健老师为支部委员的决议。     

党员们还一起观看了“两学一做”专题教学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能有此机会重温人民总理为人民的崇高形象,内心无比震撼。虽已退休,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