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23  文章出处: 第四党支部      文章作者:  施文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图书馆副馆长唐惠燕、第四党支部书记陈蓉蓉,以及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蓉蓉同志主持。

唐惠燕结合图书馆工作,给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次主题为“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党课。唐惠燕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特点和优势。我们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图书馆的具体工作中去,立足于本职工作,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陈蓉蓉对图书馆党总支《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并结合本支部党员的实际情况做了安排和部署。她要求本支部党员尽快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安排,清楚方案中的具体要求,并在思想上深化认识,领会精神。

最后,第四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支部特色,以学科服务工作为基础,讨论了下基层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表示会把所听所学落到实处,将学科服务做得更加认真扎实,促进图书馆、学院及学校相关工作的改革与发展。